晴時多雲

日本桌球公開賽》直落三炸「韓單」 靜思配晉4

2017/06/17 06:00

「靜思配」直落三殺進4強,鄭怡靜(左)認為與陳思羽(右)配合越來越好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本土最強組合「靜思配」鄭怡靜/陳思羽,昨在2017年日本桌球公開賽女雙八強戰,以直落三收拾德國「韓單組合」韓瑩/單曉娜,繼南韓公開賽後今年第二度殺進四強。

靜思配今天將和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爭奪決賽門票,今年卡達公開賽8強戰,鄭怡靜/陳思羽就是2:3遭這組南韓組合逆轉,鄭怡靜還在比賽中扭傷右腳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再度對決田志希/梁夏銀,鄭怡靜說:「上場就是想贏,且我和思羽的配合愈來愈好了!」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,女單首輪也以4:0橫掃世界排名31的香港小將李皓晴,締造對戰10連勝,生涯對戰也以11勝2負遙遙領先。鄭怡靜16強戰將遭遇葡萄牙直板老將傅玉。陳思羽首輪則0:4栽在世界排名第9的韓瑩拍下。

男單莊智淵 首輪爆冷敗

另一女雙組合鄭先知/林珈芝,則以0:3不敵頭號種子日本削球組合佐藤瞳/橋本帆乃香,無緣四強。

男雙方面,江宏傑/陳建安8強戰也以直落三敗給今年世錦賽銀牌森園政崇/大島祐哉。

男單方面,世界排名第10的莊智淵首輪爆冷以2:4敗給世界排名80的地主選手上田仁。這也是小莊繼2014年之後,再度在日本公開賽首輪遭上田仁狙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