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》連霸放一邊 柯張配拿下第一勝

2017/06/17 06:00

張玉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由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組成的台灣隊,昨在2017年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(World Cup of Pool)次輪,以7:5打退波蘭隊,取得8強門票,距離衛冕也更近一步。

柯秉逸(見圖)和張玉龍的組合奪,要挑戰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2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柯秉逸與張玉龍在2015年聯手替我國贏得賽史首座世界盃雙打冠軍;兩人今年再度攜手合作,首輪以7:3力克科威特,昨16強卻打得十分驚險,柯秉逸在第9局8號球還發生失誤,被對手取得5:4領先,好在第10局波蘭隊3號球無法打進,台灣隊先追平戰局,隨後第11局、12局都順利拿下,將勝利收進口袋。

當隊友出現失誤,張玉龍隨即給予鼓勵,他賽後表示,兩人只要能將心態調整得更好,才有能力應付接下來的賽事;柯秉逸不好意思地表示,8號球失誤確實讓他嚇一跳,因賽事限制出桿時間為30秒,當下只急著要把球打進,反而出現失誤,期望8強戰能更適應比賽節奏。

身為衛冕軍的柯秉逸與張玉龍,眼前只想把每場比賽打好,暫時不想連霸的事情。台灣時間今晚8點半,他們將在8強碰上由大井直幸與土方隼斗組成的日本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