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赴義取聖火 戰神盼「跆」回精神

2017/06/18 06:00

朱木炎(前排中)曾在世大運奪下跆拳道第一金,今將赴義大利取聖火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7年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,15位歷屆奪牌的選手昨齊聚台北體育館,要為62天後開幕的賽事讚聲,身為台灣在世大運跆拳道第一個踢金的「戰神」朱木炎,本屆將擔綱火炬手,他與市長柯文哲今就要開拔至義大利杜林取聖火。

「希望不只帶回聖火,也要把運動精神帶回台灣。」朱木炎透露,大約兩個月前被通知要擔綱火炬手,覺得相當榮耀,不加思索就答應邀約,畢竟台灣在世大運奪金的選手這麼多,當然得把握機會。

朱木炎也表示,雖然自己是台灣第一個在世大運跆拳道拿金牌的人,不過後進們都相當努力,也相當優秀,雖然上屆光州世大運,我國只有林琬婷在對打項目摘金,他相當看好本屆台灣隊無論在品勢、對打都有機會掄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