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碰巧?新莊主場有龜 悍將安打摃龜

2017/06/19 06:00

富邦球團人員把烏龜抓進水桶,準備帶到球場外的人工湖放生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的主場生態豐富,月初在花蓮的草皮上有魚,昨天在新莊的紅土上有烏龜,結果烏龜「被水桶」,富邦整場安打摃龜。

聯盟工作人員昨天一早就到球場整理場地,意外在三壘側發現一隻烏龜,即便球員休息區入口前都有加高,烏龜竟有辦法爬上去,但卡在台階上進退不得。兩隊陸續出手相助,猿隊球員把烏龜放回場內,結果改往本壘後方爬去,富邦球團人員抓起烏龜放進水桶,帶到場外的人工湖放生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以前常在台北市棒球場看到土虱,在球場看到烏龜還是頭一遭,覺得很不可思議,「我們怕牠從樓梯上滾下來,趕快把牠抓起來放回球場,然後牠就往一壘富邦那邊爬」,至於富邦這場安打「摃龜」,應該純屬巧合,跟烏龜沒有關係。

洪總很跟得上潮流,日前也瘋寶可夢手遊,他表示,看到烏龜的當下,竟然想拿出手機,打開寶可夢程式,丟出寶貝球進行收服,「那隻看起來應該是傑尼龜喔。」他打趣說。

球場裡跑出烏龜,眾人都嘖嘖稱奇,聯盟工作人員研判,球場右外野看台後方的人工湖確實有烏龜,可能是整週下雨造成池水滿溢,烏龜因此順勢爬出,誤打誤撞爬進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