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疲憊」蔣砲 照樣hold住雙冠王

2017/06/21 06:00

蔣智賢近日感冒纏身,昨日仍抱病扛先發第5棒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去年下半季受肩傷所苦,蔣智賢至少錯過競逐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的機會;今年持續高檔演出,很有希望討回來,不過他笑說:「隨緣就好。」

不到2年時間 達陣50轟

蔣智賢16日在台南對獅隊福瑞多擊出生涯第50轟,自前年7月31日初登場起,只用不到2年、共168場比賽達陣,速度驚人。「會很快嗎?沒想過耶!」蔣智賢自認非全壘打型打者,他說:「我只是把球打強勁點,而且我比較在乎打點。」

蔣智賢去年30轟、104分打點,只落後首位的34轟、108打點些微差距,若非因傷只出賽88場,數據還會往上推;本季至今也以17轟、53打點領先。

兄弟已賽53場,蔣智賢打了52場,表現不受經典賽影響,連隊友陳子豪都說他就算狀況不好,照樣打得好。

感冒抱病上場 仍然罩得住

其實蔣智賢早就累了,近日又被感冒纏身,昨賽前戴著口罩,抱病扛先發五棒DH,他笑說:「疲憊有疲憊的打法,球來就揮,看棒子要不要去找球。」蔣智賢表示,狀況不好時,會要求自己多看幾球,看清楚再攻擊,不要想太多,把球打到場內就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