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男籃培訓隊 18歲曾祥鈞入選

2017/06/21 06:00

18歲輔仁大學小將曾祥鈞是近年入選台灣男籃培訓隊最年輕的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培訓隊23日前往澳洲移地訓練,總教練周俊三昨與籃協選訓小組開會敲定名單,其中赫見18歲輔仁大學小將曾祥鈞,他也成為近年入選培訓隊最年輕的球員。

台灣男籃澳洲移訓名單

205公分長人移訓磨練

為了備戰7月瓊斯盃與8月黎巴嫩亞洲盃,培訓隊23日出發至澳洲,並進行5到6場高強度賽事,預計7月4日返國。

8月滿19歲的曾祥鈞原本隨世大運培訓隊練球,並不在今年亞洲盃24人名單中,不過,周俊三認為,曾祥鈞年輕又有高度,希望先藉由此次移訓,讓他磨練經驗。

曾祥鈞國中並未接受正規籃球訓練,高中只在HBL乙級穀保家商打球,他的身高從國三189公分一路飆至205公分,讓他去年先破天荒成為U18亞青國手,如今又要隨國家一軍出國移訓,他說:「其實接獲通知的當下滿意外的,我過去也沒想過能成為台灣男籃培訓成員,接下來會努力跟老大哥們練球並學習經驗,希望自己能趕快進步。」

瓊斯盃門票7月3日開賣

瓊斯盃男子組賽事7月15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籃協昨公布賽程並宣布門票7月3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開賣,二樓每張300元、一樓每張500元,全採自由入座。女子組7月5日至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戰,球迷可免費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