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渴戰世大運 「幫郭李教練好好拚」

2017/06/21 06:00

蘇智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4中職列管球員被徵召

〔記者徐正揚、郭羿婕/桃園—新北連線報導〕中職各隊昨天陸續接到棒協電話通知,共有蘇智傑、林子崴、張閔勛與陳明軒等4名列管球員被徵召打世大運棒球賽,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、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原則上都鼓勵球員參加,但都希望棒協可以再跟球團協調報到時間。

中職目前有5人列管,獅隊3人最多,僅王玉譜未獲徵召,黃甘霖指出,蘇智傑今年狀況不錯,一定會被徵召,「只要國家有需要,郭李賢拜也有需求,我們會讓智傑去打,但千萬不能受傷。」至於林子崴,因為日前受傷,現在只能做牛棚練投,屆時能否比賽要再觀察。

黃甘霖強調,不清楚球團是否已經接到正式通知,希望棒協先與球團溝通,到底是開賽前20天、10天就要報到,還是1週前即可,畢竟中職賽事也在進行,透過正常比賽維持狀況,效果會比單純集訓要好,獅隊少了蘇智傑也會影響整體戰力。

蘇智傑表示,上屆因為受傷,出賽場次不多,既然被徵召,就全力以赴,幫台灣拚連霸,「只要是郭李建夫教練,就願意去打,一定要再幫郭李教練好好拚」,雖然身分變成職棒球員,心態不會不同,希望以穩定的表現幫助球隊。

盼棒協溝通報到時間

洪一中也接到電話,他表示,既然張閔勛服補充役被列管,只要沒有受傷或其他特殊原因,國家隊要徵召不能不去;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,球團尚未接獲棒協通知,如果張閔勛確定被徵召,會再與教練團討論。

悍將投手陳明軒也被徵召,球團昨已收到通知,悍將教頭葉君璋說:「時間還要再討論,除非他在那邊能調整得更好、對球隊有幫助,才有必要提早去。」葉總認為,陳明軒先留在母隊正常比賽,對他應該會比較好。棒協盼選手們能在8月20日世大運開賽前2週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