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捕快讚3洋投 帶給球隊安定感

2017/06/22 06:00

黃浩然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史博威、道恩斯、賽格威今年上半季的強勢表現,是猿隊一路獨走邁向季冠軍的主因,陣中最老經驗的捕手黃浩然認為,這3位洋投各有特色,與捕手的搭配很好,帶給球隊很大的安定感,連帶提升球隊戰績。

黃浩然本季出賽32場是猿隊捕手最多,他指出,今年3位洋投的型態完全不同,史博威是剛猛速球派,道恩斯的球路陰柔,賽格威靠控球精準、讓打者打不好,而他身為捕手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比賽中,讓投手展現他們的特色。

黃浩然覺得,今年3位洋投表現出色,除了個人球技,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是與捕手的搭配,「他們的個性都不同,但脾氣都算好,溝通上也比較沒有障礙,配球的契合度蠻高的,在台灣表現穩定的洋投,這是他們的共通點。」

黃浩然2008年季後特別選秀會轉入La new熊,在猿隊截至去年的8次季冠軍參與一半,他表示,雖然今年是全隊最老的野手,還是很希望再拿1次季冠軍與總冠軍,「打職棒沒人會嫌冠軍拿太多的,當然愈多愈好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