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單場5支5 旅美生涯代表作

2017/06/23 06:00

紅襪2A林子偉昨天打出單場5安的生涯代表作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林子偉檔案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打出單場5安的生涯代表作,23歲的紅襪2A打者林子偉昨登上小聯盟官網報導,但他一再強調沒有想太多,只想保持穩定,等待升上3A,甚至大聯盟的機會。

登小聯盟官網

昨天可說是林子偉的日子,單場5打數5安打,包括一支三壘安打、一支二壘安打,還有2次關鍵得分。他卻說,「對於這場表現得好,我其實沒有想太多,只是把握每次打擊的機會,試著處理好眼前的球,也很慶幸都能敲出安打。」

看18顆球敲5安

在昨役之前,林子偉才經歷5場比賽17打數1安打的低潮,也讓他的打擊率從3成03降至2成75。「前兩場比賽,我打得比較被動。」林子偉試著改成更積極的打擊策略,結果奏效,打擊率重回2成99。

從數字上可看出他的積極,林子偉5個打席只看了18顆球,只有8顆是好球,其中5顆被他敲出安打。林子偉在1、3局敲出一壘安打,第5局則擊出三壘安打,也跑回1分形成1:1,6局再敲一壘安打,9局上2:2的二壘安打最關鍵,他跑回致勝第3分,終場球隊就以4:2贏球。

對於9局上敲安,林子偉說,「我並沒有去想之前已敲出4安,我唯一的念頭就是想上壘,身為該局的首名打者,只要我能上壘,相信隊友就能把我送回本壘。」

林子偉自2012年赴美以來以游擊手為主,去年起增加二壘、三壘和外野手的角色,他對嘗試不同守位並沒有意見,「我只希望能幫助球隊,並增加我升上去的機會。」

過去以守備見長,林子偉知道增加打擊能力也很重要,「一切都取決於穩定性,我並不想讓這一場的表現影響到我,因為保持穩定才是關鍵,唯有加強技術,才能讓我進入到下一個層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