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連12局無失分 鄭鈞仁報選秀

2017/06/23 06:00

鄭鈞仁(資料照)

朱麥可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輔仁大學投手鄭鈞仁昨天完成中職選秀會報名,今年才要升大四的鄭鈞仁表示,已經有一些同學和隊友加盟職棒或報名選秀,想和他們在職棒對決,所以決定提前參加選秀。

鄭鈞仁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連續12局無失分,他表示,原本想念完大學再參加選秀,不過,今年成棒春季聯賽表現不錯,雖然最快球速和去年一樣是146公里,但均速和續航力都有提升,以前投到6局以後,球速往往掉到140公里以下,今年還能維持在143公里左右,因此有提前挑戰職棒的想法,加上想和同學、隊友在職棒對決看看,決定今年就參加選秀。

鄭鈞仁表示,如果能夠被選上,希望努力成為稱職的先發投手,而中職投手當中最欣賞Lamigo桃猿史博威,史博威投球很輕鬆,卻能夠掌控全場。

昨天完成報名的還有東石高中畢業的外野手朱麥可,朱麥可是2011年第1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台灣隊成員,當時隊友穀保家商萬昭清也已表態職棒選秀。

中職選秀會將於7月3日舉行,6月26日截止報名,目前已有超過30人報名,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的前旅美球員陳品捷、羅國華和林逸翔等人也可望參加選秀,加上通過新人測試會的42人,有機會挑戰2015年93人參加選秀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