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組火球牛棚 就等郭泓志點頭

2017/06/23 06:00
郭泓志日前已隨富邦二軍練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合約都準備好了,就等他簽字。(資料照)郭泓志日前已隨富邦二軍練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合約都準備好了,就等他簽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郭泓志、羅嘉仁、黃勝雄共組華麗牛棚,這樣的場景過去或許難以想像,不過,三大「火球男」下半季很可能在富邦悍將合體,攜手為球隊守住勝利。

葉總:郭說投一五○就簽約

郭泓志日前已隨富邦二軍練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前天隊內自辦比賽,郭泓志上場投一局十二球,最快球速一四六公里;至於是否會加盟,葉總說合約都準備好了,就等他簽字。葉總透露,之前郭泓志對他開玩笑說,「等我球速投到一五○公里再說。」

羅嘉仁、黃勝雄 下半季歸隊

葉總前天和羅嘉仁傳接球,他說,雖然沒測速,不過看起來球速應該有一三八至一四五公里,目前已可比賽,之後會在二軍投二、三場,若一切順利,預計下半季就可上一軍。

四月初因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的黃勝雄,三天前首度在二軍登板投球,投一局用了廿球、失一分,葉總說,黃勝雄最快能投到一四五公里,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不過還是要審慎觀察評估。

至昨賽前為止,富邦本季牛棚防禦率高達六.六○為全聯盟最差,若簽下郭泓志,加上羅嘉仁和黃勝雄傷癒歸隊,對牛棚戰力將有所助益。

神盾解約 富邦確定不找洋砲

富邦洋投神盾戰績二勝九敗、防禦率五.九二,表現不理想,富邦昨天已與他解約,持續尋找新洋投,葉總說,「我們確定不會找洋砲,新洋投必須要能投長局數,已有鎖定人選,不是回鍋洋將,也無亞洲職棒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