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物新人年 誰當狀元今揭曉

2017/06/23 06:00
各大網站預測
今年選秀前五席各大網站預測 今年選秀前五席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7年NBA選秀會今天早上7點於布魯克林籃網主場登場,今年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屆時誰能當狀元及一心只想成為湖人軍的波爾能否如願以償,都備受矚目,至於握有隊史第3支狀元籤的七六人則先受益於「狀元效應」,昨美媒報導,費城大軍新球季票房大賣。

2017年NBA選秀順位2017年NBA選秀順位

本屆狀元熱門人選有來自華盛頓大學佛爾茲、UCLA波爾及堪薩斯大學J.傑克森等人。

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UCLA波爾是熱門人選。(法新社)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UCLA波爾是熱門人選。(法新社)

其中,最具話題性的波爾靠著與老爸拉瓦波爾不斷出現爭議發言,成為知名度最高的新秀,眼見最想加盟的湖人在前天把同性質的後衛羅素送到籃網,卻讓波爾的態度趨於保守,昨他表示:「我不知道湖人計畫是什麼,反正最後結果,我們之後都會知道。」

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堪薩斯大學J.傑克森(右)是熱門人選。(法新社)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堪薩斯大學J.傑克森(右)是熱門人選。(法新社)

狀元效應

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華盛頓大學佛爾茲是熱門人選。(美聯社)今年NBA選秀被外界譽為「大物新人年」,來自華盛頓大學佛爾茲是熱門人選。(美聯社)

76人季票狂賣1.4萬張

七六人日前向塞爾提克換來狀元籤後,外界普遍預期他們會挑選佛爾茲,費城球迷更對未來充滿高度期待,昨美媒報導,他們新球季的主場季票已賣出1萬4000張,遙遙領先其他球隊。七六人上回打進季後賽已是2012年,近5季共打410場例行賽,只拿了109勝。

華盛頓大學佛爾茲

呼聲最高

七六人在2013年球季拿到34勝,整季主場季票賣出3400張,平均進場人數為16717人,排在第17名;2014年驟降至19勝,平均觀眾人數暴跌至13869人;2015年整季僅18勝進帳,戰績敬陪末座不打緊,進場人數更是聯盟最少,長年的爛戰績也讓費城大軍淪為票房毒藥,如今可望在新科狀元郎加持下,先幫助票房止跌回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