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讚羅素有天賦 豪不怕被排擠

2017/06/23 06:00
林書豪(左)昨表示已和羅素聯繫過,很期待與他組成出色的雙能衛組合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左)昨表示已和羅素聯繫過,很期待與他組成出色的雙能衛組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籃網前天將主力中鋒B.羅培茲送至湖人,換來2015年榜眼且極具潛力的後衛羅素,外界認為此舉恐讓打相同位置的林書豪發揮空間被壓縮,豪小子昨強調,有和羅素聯繫過,很期待與他組成出色的雙能衛組合。

林書豪昨表示已和羅素(右)聯繫過,很期待與他組成出色的雙能衛組合。(今日美國)林書豪昨表示已和羅素(右)聯繫過,很期待與他組成出色的雙能衛組合。(今日美國)

熱愛雙能衛組合

期待豪素連線

21歲的羅素2015年加盟湖人後,成為紫金大軍極力栽培的對象,他與林書豪也都具備雙能衛的能力,讓外界質疑2人合作會出現負面作用,林書豪表示:「我熱愛2名雙能衛組合,我過去也一直在面對類似組合,像是在火箭與貝佛利及在黃蜂與沃克,且當時與沃克合作,更是我經歷過最有趣的事情,我相信能跟另名具主宰力的球員合作,會讓比賽變得更簡單。」

羅素生涯出賽143場,場均繳出14.3分、4助攻與3.5籃板,但平均上場時間僅28.5分鐘,若將上場時間設定為36分鐘,能提升至18分、5助攻與4.4籃板,與快艇保羅、勇士柯瑞、火箭哈登、馬刺吉諾比利生涯前2季的36分鐘數據相比,差距並不大,證明羅素只是欠缺上場機會。

林書豪不僅不擔心羅素到來出現排擠效應,他大讚對方是名具天賦新生代好手,還直言湖人並沒有給羅素足夠發展空間,屆時他要在籃網幫助羅素打出更好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