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桌球公開賽》台灣雙姝左右配 爆冷晉8強

2017/06/23 06:00
黃禹喬(見圖)、王意如大逆轉擊敗日本組合,爆冷殺進女雙8強。
(資料照,桌協提供)黃禹喬(見圖)、王意如大逆轉擊敗日本組合,爆冷殺進女雙8強。 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國泰女將黃禹喬和合庫隊王意如的「跨球團組合」,昨在世界桌球巡迴賽中國公開賽女雙首輪,克服局數0:2落後,以3:2逆轉擊敗日本組合石川佳純/濱本由惟,爆冷殺進8強,也是碩果僅存的台灣人馬。

黃禹喬、王意如(見圖)大逆轉擊敗日本組合,爆冷殺進女雙8強。
(資料照,桌協提供)黃禹喬、王意如(見圖)大逆轉擊敗日本組合,爆冷殺進女雙8強。 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黃禹喬王意如

大逆轉勝櫻花妹

左手持拍的黃禹喬和右手悍將王意如,今年泰國公開賽就曾攜手闖進8強,這回再度合拍,面對世界排名第6的石川佳純和排名34的濱本由惟組合,看似毫無勝算,前2局也以5:11、2:11被橫掃,任誰也沒想到後來的劇情走向。

第3局起,黃王配改變戰術,開始在接發球環節加上質量、注意前3板的銜接,最終以11:7、11:9、11:9連下3城,完成逆轉。

黃禹喬表示:「能逆轉主要是心態上轉變比較多,教練下達的戰術我們都能徹底執行,不管在發球還是接發球上都要先搶得凶一點才有機會贏她們。」

黃禹喬/王意如8強戰將對上南韓梁夏銀/田志希,陳思羽/黃郁雯昨首輪就以1:3不敵這組南韓搭檔;陳思羽和鄭怡靜上週在日本公開賽女雙4強賽,同樣栽在她們手上。

女單方面,台灣唯一殺進會內賽的陳思羽,首輪以2:4敗給世界排名19的日本新星早田希娜,無緣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