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選誰更震撼!公牛交易巴特勒

2017/06/24 06:00

公牛目標年輕化,昨將巴特勒交易給灰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比選秀會還精彩!先前傳出要續留公牛的球星巴特勒,昨遭到閃電交易,球團以他加上第16順位選秀權,與灰狼換來今年的第7選秀權,以及拉文、鄧恩兩名年輕球員,只是這樁交易,普遍認為公牛是最大輸家。

選秀前一天,芝加哥媒體還言之鑿鑿指出,巴特勒去不了騎士之後,選擇續留公牛,甚至將眼光投向暴龍控衛羅利,希望加強後場戰力,沒想到間隔不到24小時,公牛球迷就得面臨風雲變色的打擊。

「我們今晚做的這個決定,是讓球隊確立方針。」公牛隊籃球營運部副總裁帕克森表示,要交易巴特勒這個令人喜愛的球員,是相當困難的抉擇,但球隊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年輕化。

ESPN表示,目前巴特勒與魏德、魏斯布魯克、哈登、安東尼等人,一起在巴黎參加時尚秀,當記者聯絡到他時,這名球星並未發表意見,不過這樁交易,恐還會牽動老將魏德的去留,公牛可能將進入漫長重建期。

灰狼總裁暨總教練希波鐸,就是這次「大風吹」背後的推手,他先前在公牛與巴特勒有4年師徒情,儘管之後遭到開除,來到西部重起爐灶後,仍希望找來昔日愛將當左右手,他昨也透露,巴特勒對於加盟灰狼,感到相當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