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水球隊 影帝柯俊雄之子任後衛

2017/06/24 06:00
柯鑑育(左)示範常見的激烈防守動作。(記者卓佳萍攝)柯鑑育(左)示範常見的激烈防守動作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身為台北世大運地主之便,水球代表隊首度獲得參賽資格,平時於台北市大備戰的選手昨天公開受訪,陣中有一位臉龐俊俏的隊員柯鑑育,父親是已故影帝柯俊雄,沒有走上演藝圈的他放眼世大運,他說「盡力去拚!」

平時於台北市大備戰的水球代表隊選手,昨天公開受訪。
(記者卓佳萍攝)平時於台北市大備戰的水球代表隊選手,昨天公開受訪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身高185公分的柯鑑育接觸水球5年,他表示,這已是他人生的一部分,本來就喜歡球類,加上擅長游泳,開始了水球人生。

8/18預賽 首戰南韓

長相酷似演員張孝全、王大陸的柯鑑育收到不少演藝邀約,但他當下目標是打好水球,他表示,父親過世前曾告訴他,不管他做什麼,都會全力支持,曾經對演藝界反感的他,則在父親辭世後有所改觀,他透露,不排斥畢業後轉戰不同領域。

柯鑑育擔任場上後衛,他表示,自己平常以防守為主,身體對抗很多,希望做好自己本分,幫助團隊,隊長張楊鴻表示,有小柯在場上組織控球,大家都會很安心;台灣隊8月18日預賽首戰將於新竹縣游泳館碰上南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