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是陳子豪 兩度阻猿封王

2017/06/25 06:00

兄弟陳子豪(右一)在延長賽11局上敲出中外野致勝陽春砲,猿隊封王得再等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延長賽不敵中信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1,猿迷無奈地拋出藍色彩帶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11局致勝砲 打臉陳禹勳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賽前勝或和都能拋彩帶的Lamigo桃猿,雖有本季單場新高16191人助陣,仍差臨門一腳。延長賽11局上,中信兄弟陳子豪從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手中擊出陽春砲,猿隊終場就以3:4輸球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1。

猿隊昨受制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,打完前5局僅王柏融敲安,9局下落後1分時,代打陽耀勳陽春砲追平,讓猿隊一度看到上半季封王希望,但仍毀在陳子豪手中,這發全壘打也是陳禹勳今年挨的第1轟。

兩軍鏖戰至延長賽,中信兄弟近期第2度力阻猿隊上半季封王,陳子豪說,心中一直都特別有求勝慾望,「當然不想被拋彩帶,也不想讓他們輕鬆封王。」21日猿迎戰兄弟,有機會讓魔術數字M2一口氣歸零,當晚也是毀在陳子豪5打席4安、1保送上壘率百分百的亮眼成績,攻頂失利。

中信兄弟老洋投羅曼力投7局失2分、送出8次三振,4局下面對林泓育時送出他中職生涯第500次三振。羅曼說,他昨天速球狀況不錯,看到猿隊打序時,心中就已有策略,昨儘可能讓對方打者不好出棒。羅曼說,知道球隊上半季已背水一戰,無論如何他仍會持續奮戰。

猿隊9局下在差1好球輸球時起死回生,卻又以1分差輸球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史博威只有3局上比較有狀況,投7局失3分已經很好,只是羅曼投得更好,9局下2出局會換陽耀勳代打,是因為他很有力量,一棒出去就能追平比數。

桃猿陽耀勳9局下兩出局上場代打敲出追平轟,把比賽帶入延長賽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陽耀勳代打轟 差點當英雄

陽耀勳差點當上封王英雄,他說當時已經2出局,等保送沒有用,上去就全力揮,只要球通過好球帶就積極攻擊,「投手對我丟3個直球,前面2球我沒打好,最後那球是我今年打最扎實的1顆。」

猿隊錯失封王,今天要再次挑戰,將推出本土左投王溢正,迎戰中信兄弟洋投肯恩,王溢正目前連6場優質先發,肯恩則是上一場對猿隊繳出8局失2分好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