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棒子一橫 破中信佈陣

2017/06/25 06:00

王柏融(左)6局下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有特殊佈陣,王柏融也有因應對策,昨天一開賽突然棒子一橫,點出內野安打,他表示,因為當下有fu,感覺來了就點。

中信教練團針對王柏融的打擊習性,內野守備經常擺出偏向右半邊的特殊佈陣,王柏融1局下冷不防採用突襲短打,把球點到內野左半邊形成內野安打,他表示,打擊教練曾豪駒有建議,上打擊區前只要想好策略,要短打也沒關係。

「就看心情嘛,有fu就點啊!我看三壘手守得很後面,所以決定短打,也打暗號給教練。」王柏融也說,早忘了上次觸擊是什麼時候的事。

王柏融之後恢復正常揮擊,4局下敲安打,6局下更轟出2分彈,助猿隊追成2:3只差1分,單場4打數3安打2打點1保送,且已連續3場開砲,但猿隊拚到11局仍落敗,繼21日後又沒能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,「沒關係,我會連4場(打全壘打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