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跨季屠獅6連勝 羅力篡位ERA王

2017/06/25 06:00

林威廷策動雙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5:0完封 富邦對戰4連勝

熄火3個月,吳宗峻再敲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富邦悍將羅力先發7局無失分,吳宗峻轟出暌違3個月的全壘打,帶領球隊以5:0擊敗統一獅,富邦贏得對戰4連勝。

羅力先發7局無失分,取代史博威暫居防禦率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力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本季第4次至少投7局而且無失分,防禦率(ERA)下降到1.71,超越Lamigo桃猿史博威的1.81,躍居聯盟第1,羅力對戰統一更是跨季6連勝、連續29局無失分。

昨天之前羅力本季9場先發只有一次單場2次四壞球,昨天1局上1出局後連投2次四壞球,但是很快就修正回來,連續解決11名打者,包括6次三振,直到第5局才被買嘉儀打出第1支安打。

羅力表示,一開始想要投邊邊角角的好球,但主審沒有撿,連續2次四壞球讓他感到很挫折,不過,他很快就釋懷,改變策略攻擊好球帶,收到很好的效果。羅力本季從傷兵名單出發,復出以來威力不減,面對即將來到的下半球季,羅力表示,他一向的目標就是全力幫助球隊贏球,希望和去年一樣贏得下半季冠軍。

暌違3個月 吳宗峻開轟

吳宗峻2打數都安打,包括4月23日以來的第1轟,另外選到2次保送,6月20日重返先發打線以來,3場比賽10打數6安打,包括1轟和2支二壘打,球季打擊率達到0.406(未達到規定打席)。吳宗峻表示,前陣子狀況不好,每天賽前都進行特打,逐漸能夠掌握擊球點,同時也告訴自己,輕鬆去打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。

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前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第5局卻投出4次四壞球,被方克偉和羅國麟擊出二壘打失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