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解體? 葛瑞芬 、保羅「自由」了

2017/06/25 06:00
快艇葛瑞芬 (美聯社)快艇葛瑞芬 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恐怕得面臨解體之日到來,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昨爆料,明星前鋒葛瑞芬已經選擇跳出合約,成為自由球員,同時,先前與馬刺交易傳聞不斷的控衛保羅,也傳出有跳脫合約的打算。

快艇保羅(美聯社)快艇保羅(美聯社)

葛瑞芬2009年以狀元之姿進入快艇,生涯未曾離開洛城,場均能繳出21.5分、9.4籃板、4.1助攻,加上2011年保羅加盟,兩人一同將快艇打造成為著名的「空接之城」,只是近年來這支球隊被看好有問鼎潛力,卻連6季進入季後賽後,都無緣觸及西部決賽。

兩人若續留 頂薪合約伺候

這對前後場搭檔如今都想尋求改變,不過快艇仍有機會用錢留人,28歲的葛瑞芬如果屆時選擇續留,他最多能獲得一份5年1.72億美元(約52.6億台幣)的頂薪合約,如果轉戰其他球隊,則拿4年1.28億美元(約39.1億台幣)的合約。

32歲的保羅如果選擇待在快艇,則有資格可領到5年2.05億美元(約62.7億台幣)的大約,去別隊只能簽4年1.52億美元(約46.5億台幣)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