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3歲跳級大聯盟 林子偉︰不敢相信

2017/06/26 06:00

林子偉是台灣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野手,也是年紀最輕的一位。(取自BOSTON HERALD網站)

9局滿壘 上場代跑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就是很開心,我不敢相信!」23歲紅襪小將林子偉昨穿著73號球衣,成為史上第13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更是最年輕的野手;林子偉昨在9局滿壘上場代跑,留下大聯盟初出場紀錄,今凌晨1點35分對天使,仍待命上陣。

紅襪昨宣布將內野手拉特利吉放進傷兵名單,召上在2A表現亮眼的林子偉,讓他成為今年繼胡智為之後,又一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新血。由於紅襪2A位於緬因州波特蘭,距波士頓約2小時車程,林子偉賽前就已報到,也成為美媒採訪焦點,儘管紅襪最終3:6不敵天使,但他代跑已有正式出場紀錄。

台4野手達陣 他最年輕

林子偉是繼陳金鋒、胡金龍、林哲瑄後,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野手,也是年紀最輕的一位。「從2A就直接到這裡,沒有打3A,我不敢相信,真的很興奮。」他也是繼曹錦輝、郭泓志、羅嘉仁及王維中之後,跳過3A直升大聯盟的台將第5人。

A直升 台將第5人

選擇召上林子偉,紅襪教頭法瑞爾表示,林子偉從今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時就一直把握住表現機會,「我認為他展現得很好,也拿出很好的打擊表現,將他升上來能增加內野板凳深度。」

今年是林子偉在紅襪體系第6年,2012年他以簽約金205萬美元,另有4萬美元學雜費補助加盟,在台灣球員中,僅次於曹錦輝的220萬美元。在前5年,林子偉表現不算突出,今年則是他在2A第3個球季,各項打擊數據都有進步,包括3成02打擊率、5轟都是新高。

「試著在打擊區自在一點,縮短揮棒軌跡且確實揮棒,然後積極進攻。」林子偉本季在2A的攻擊指數8成70,是他成為紅襪2A隊史直升大聯盟第9人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