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半季12轟 朱育賢只差大王2支

2017/06/26 06:00
朱育賢上半季12轟,也迎來生涯首次季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朱育賢上半季12轟,也迎來生涯首次季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生涯首座季冠軍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強打朱育賢去年新人年就嶄露頭角,單季15轟、打擊率0.352表現亮眼,但猿隊受傷兵所苦戰績不佳。今年猿隊捲土重來,朱育賢也稱職擔綱中心打者,這座上半季冠軍也是他生涯首座季冠軍。

身為二年級生的朱育賢表現依然穩定,今年打擊率雖不如去年,但上半季還沒打完就已敲出12轟,全隊僅次於王柏融的14轟。他說,今年沒有太大改變,每場球的心態都從零開始,今年球隊投手群壓制力都不錯,連帶打者壓力也減輕,加上隊友都是很有實力的打者,他只要儘量展現出優點就好。

猿隊拿下上半季冠軍,朱育賢認為和球隊氣氛有很大關係,只要常贏球,球隊氣氛一定很好,全隊分工合作,每場贏球都有人適時跳出來當英雄。

朱育賢坦言,這座季冠軍自己有參與到、也盡力幫助球隊贏球,日後再回想起來一定也很有感覺,「拿下來之後,接下來就是總冠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