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頭「網」后座 大詹捧冠小詹「銀」恨

2017/06/27 06:00

西班牙馬優卡女網決賽,辛然配不戰而勝,笑捧首座草地冠軍。(劉雪貞提供)

單季第5冠 詹詠然新紀錄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分頭備戰7月初溫布頓網賽,兩地同日女雙爭后, 結局大不同:姊姊詹詠然拜對手受傷棄賽所賜,兵不血刃在馬優卡島掄元,生涯首度單季至少豪奪WTA5冠;小妹詹皓晴則力戰敗北,屈居伯明罕亞軍。

西班牙馬優卡女網雙打決賽,頭號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決賽對手楊科維琪/塞娃絲圖娃賽前退出,原因為塞娃絲圖娃先前女單3盤苦戰封后,大腿受傷放棄雙打決賽,讓「辛然配」不戰而勝,笑捧首座草地冠軍。

辛然配草地第一冠

「雖然沒打就贏球的感覺有點怪,不過結局總是好的,也肯定我們這週付出。」這是詹詠然生涯第22座WTA女雙金盃,也是與辛吉絲今年合拍以來第4冠,先前她們依序在印地安泉、馬德里、羅馬登基,如今轉戰草地又掄元,決賽奪冠率滿百令大詹相當開心。

對手傷退 辛然配不戰而勝

詹詠然今年上半季表現亮眼,年初先與妹妹在台灣女網賽衛冕,之後再和辛吉絲於歐美3種不同場地奪下4冠,不但締造個人紀錄,也對下半季充滿期待。

詹皓晴(右)、張帥(左)在英國伯明罕女雙決賽,打到超級搶十仍惜吞敗仗。(劉雪貞提供)

英國伯明罕女雙決賽,詹皓晴/張帥力拚澳洲第4種子芭蒂/黛拉夸,最終以1:6、6:2、8:10落敗。

本週英國伊斯特本女網,「辛然配」排第2種子,首戰美國組合戴維絲/瑞絲克;小詹改搭妮古拉絲庫( 羅馬尼亞),強碰第3種子芭波絲(匈牙利)/赫拉瓦科娃(捷克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