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重逢大聯盟 林子偉搶先問「安」

2017/06/28 06:00

貝里歐斯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生涯的第1個打席,林子偉就從「同期出道」的貝里歐斯手中敲出安打;至於初先發第1個守備機會,林子偉則讓去年底曾來台的多齊爾出局。

林子偉和貝里歐斯都是23歲,林子偉是在2012年6月以20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紅襪,貝里歐斯則是同年季中選秀獲雙城第1輪、第32順位選中,簽約金為155萬美元。

2人在第1年新人聯盟就曾交手,林子偉對貝里歐斯11打數3安打、打擊率2成73。只是後來就未再對決,貝里歐斯的發展也比林子偉迅速,2014年升到3A,去年季中登上大聯盟。

5年後再對決,林子偉第1個打席占上風,擊出三不管地帶的中外野安打,不過,第2個打席就遭到貝里歐斯三振。

至於林子偉首次擔任先發三壘手,一上場就面對全場第1個守備機會,將雙城一棒多齊爾有些不規則彈跳的滾地球接住後,傳向一壘雖偏高,仍順利完成。多齊爾曾來台擔任大聯盟棒球樂園活動大使,對寶島行留下美好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