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男單前3種子 橫掃過頭關

2017/06/28 06:00

周天成昨直落二擊敗大馬選手,挺進男單次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會內賽不同以往,提前一天開打,台灣好手昨天下午陸續上陣,第一種子周天成大讚賽程有進步,他首輪以21:14、21:8,擊敗大馬戴毓倫,身為頭號種子的他攜手同胞第二、三種子王子維與許仁豪,挺進次輪。

台北賽男單64籤,過去常碰到一日雙戰,周天成表示,國際賽幾乎都是一天一場,台北賽程調整是很大進步。許仁豪也表示,國際趨勢是如此,也比較合理。

免一日雙戰 周天成按讚

周天成首戰面對世界排名388的大馬戴毓倫,對方來自川崎羽球俱樂部,小天也曾到該球館取經。小天表示,對方排名雖低,但技術有一定水準,只是體能做得不多,多拍後失誤偏高。

25歲的第三種子許仁豪則輕鬆以21:10、21:13扳倒加拿大華裔焦文駿,他賽後表示,這是他第10年(經查是11年)打台北賽,感覺滿特別的。是否想超越過去最佳4強成績,他說:「平常心打就好,主要目標還是8月世大運。」

王子維昨壓軸登場,擊敗泰國旺查倫過頭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二種子王子維壓軸登場,面對世界第97的泰國旺查倫,他花費49分鐘,以兩個21:16勝出。他表示,這場球速偏慢,後場攻擊比較不理想,泰國男單救球能力好,平抽也很不錯,並不好打。

台北羽球公開賽重點賽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