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大滿貫差一步 許淑淨唯「金」是問

2017/06/29 06:00

許淑淨本屆世大運若奪得金牌,將完成大滿貫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女舉人」許淑淨昨出席台北世大運團服發表會,人氣和江宏傑同樣強強滾,曾拿過奧運、亞運、世錦賽、亞錦賽金牌的她,只剩下世大運還未曾掄元,如今再度被寄予奪金重任,她不諱言表示,就是要完成大滿貫。

許淑淨去年里約奧運替台灣舉出唯一金牌,加上參賽前又接獲倫敦奧運遞補金牌的喜訊,締造另類的一年奪兩金歷史紀錄;值得一提的是,她第一次在國際綜合運動會拿牌,就是2011年深圳世大運摘銀。

不過,2013年喀山世大運許淑淨因傷未參加選拔,2015年光州世大運又因沒有舉重項目,如今終於再有機會證明實力,她說:「目標當然就是大家想要的那個顏色的牌子。」

許淑淨表示,世大運若能順利奪金,當然可讓運動員生涯更圓滿,但目前都在國訓中心加緊練習的她也強調,重點還是平常心,不要有壓力,才不會造成反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