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連5天上陣 普拉多恐來卡位

2017/06/30 06:00

紅襪隊林子偉(左)升上大聯盟後連續5天出賽,昨天代打2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連續5天出賽,昨天7局上場代打後接替守三壘,全場2打數無安打,紅襪隊以1:4敗給雙城隊。

雙城隊連續2天由左投先發,紅襪隊也都用右打的馬瑞洛擔任先發三壘手,馬瑞洛面對雙城隊先發投手梅西亞,2打數有1支一壘安打,第6局雙城隊起用右投達菲中繼,紅襪隊隨即在第7局派林子偉代打。

2打數0安 打擊率1成67

林子偉在無人出局、一壘有人時上場,把1個93英里(149.6公里)的直球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,9局下林子偉率先上場打擊,同樣面對93英里的速球,打成二壘滾地球出局,打擊率下降到0.167,守了2局的三壘則沒有任何守備機會。

今天有機會先發出賽

紅襪隊今天和雙城隊進行4連戰最後一役,雙城隊由右投吉布森先發,林子偉有機會擔任先發三壘手,林子偉上次在對手由右投先發時進入先發打線,3打數擊出1支安打。

紅襪隊開季的先發三壘手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前天開始在3A進行復健賽,昨天3打數無安打,前天則是4打數2安打。日前和紅襪隊簽訂小聯盟合約的老牌三壘手佩洛塔,昨天也首次在3A出賽,擔任指定打擊,4打數無安打。

紅襪希望交易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三壘漏洞 紅襪擬找外援

三壘手是紅襪隊今年最頭痛的位置,已經用過6名先發三壘手,合計打擊率只有0.200,根據USA Today報導,紅襪隊已經和馬林魚隊接觸,希望能把三壘手普拉多(上圖,資料照,法新社)交易過來。普拉多不但守備能力出色,去年打擊率0.305,日前剛從傷兵名單復出,本季出賽21場,打擊率0.27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