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政鵬搭許納 晉溫網男雙會內

2017/06/30 06:00

謝政鵬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7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會外賽昨傳回捷報,男雙謝政鵬與美國搭檔許納在最終輪逆轉勝,拿下個人在溫網首次會內資格,這也是他自2016、2017年澳網後,生涯在大滿貫第3度闖進雙打正賽。

謝政鵬和許納昨面對第4種子的貝哈/柏瑞,首盤雖以6:7(6:8)讓出,次盤旋即以7:5還以顏色;決勝盤,2人在第7局破發,最終以6:3保住勝果。

另組男雙組合,彭賢尹與荷蘭亞倫斯最終輪對決瑞典布倫斯楚/西赫斯特姆,儘管首盤戰到搶7,仍以6:7(9:11)惜敗,次盤又以4:6讓出,無緣闖進會內。

溫網種子名單出爐,詹詠然與辛吉絲名列女雙第3種子,妹妹詹皓晴則和羅馬尼亞的尼古拉絲庫位居第9種子,謝淑薇、莊佳容、張凱貞都將與外國搭檔分頭進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