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狂戀小白球 已有退休轉職夢

2017/06/30 06:00

柯瑞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剛和隊友一起奪下NBA總冠軍的勇士明星後衛柯瑞,已決定接受贊助商邀請,參加8月3日至6日舉行的Web.com 巡迴賽Ellie Mae菁英賽。

兩度獲選年度MVP的柯瑞,完成本季奪冠任務後,已進入休季期,但熱愛高爾夫的他並沒閒下來。

29歲的柯瑞是差點2的業餘好手,他多次表示,若從籃球場退休,會考慮投入職業高爾夫,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。他說:「我很榮幸得到這個機會,不光是能與這些世界頂尖好手們同場競技,也為這項賽事將慈善捐助勇士隊社區基金,帶來一些關注。」

柯瑞表示,高爾夫一直是他熱中的運動,能得到這個機會和這些職業選手一同參賽,讓他夢想成真。他也說:「我當然想打好一點,但我沒有預期任何結果,除了不要把球打到觀眾,也不要像Happy Gilmore(電影,高爾夫球也瘋狂)參加比賽的情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