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思齊百轟「難置信」 再拚百盜送球迷

2017/06/30 06:00

周思齊昨成為中職史上百轟第17人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周思齊完成百轟的第一個感想是:不可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儘管是消化試合,上半季戰績前段班的兄弟、桃猿依然激戰,兄弟昨以7:8飲恨,但周思齊生涯百轟、陳子豪雙響齊出爐,仍是難得的紀錄夜。對周董而言,更是從沒想過的里程碑,下一步要挑戰百盜。

周思齊達成百轟,由他代言的運動品牌特製紀念T恤,只送不賣,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開放球迷抽獎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「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」

從誠泰、米迪亞到兄弟,周思齊險因米迪亞假球風暴而中斷生涯,「那種沒球打的恐懼,我非常了解,現在還能穿著球衣打球,我很珍惜,能完成百轟是很光榮的事。」

周思齊從小就覺得百轟遙不可及,走過差點沒球打的日子後,更加珍貴,他說:「我很清楚要很努力才能打好球的感受,回想當年時空背景,怎麼可能還有機會再打?真的很幸運。」百轟週邊紀念商品也將陸續推出。

也因此昨晚被問到達陣感想時,周思齊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怎麼可能會達到?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。」周董生涯累計76盜,百盜是他下個目標,「我要完成百轟百盜,這是送給球迷最好的禮物,不枉他們支持。」

周思齊生涯百轟歷程

周思齊(左)昨完成百轟,中信首席教練丘昌榮(右)代表獻花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職第17人 千安百轟第12人

周董6日完成99轟後,昨晚首局就在主場上演百轟秀,球團準備多時的慶祝花束、紀錄看板也在比賽中送出,特別安排從誠泰時期就和他並肩作戰的首席教練丘昌榮獻花。

繼高國輝去年9月18日刷新陳金鋒最速百轟後,周思齊成為中職史上百轟第17人;昨役3安猛打,生涯達1314安,也是聯盟第12位千安百轟打者。

桃猿林樺慶先發6局掉6分無關勝敗,但單場8K寫下個人生涯新高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3轟都棒打林樺慶,林樺慶成周思齊百轟苦主,先發6局掉6分無關勝敗,不過,8K寫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。

猿隊4連勝也創新猷,成為中職第2支半季40勝球隊,改寫隊史紀錄,最多勝則是獅隊2012年上半季的4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