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「游」刃有餘 只差投捕沒守過

2017/07/01 06:00

曾陶鎔進職棒後,除投捕之外所有位置都守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昨晚先發守游擊是曾陶鎔本季第一次、一軍生涯第3次,因猿象延賽暫未亮相,不過,他本來就是游擊底,除捕手、投手外,進職棒後所有位置都守過。

曾陶鎔內、外野兼修,守備練習須練得比別人多,他說:「不覺得苦,因為工具人是我的優勢,所以會一直堅持,保持狀態,才有更多上場機會。」

曾陶鎔昨到球場才知道要守游擊,但因春訓就持續訓練,賽前還笑說要大展身手,「因為我從小就是內野手,其實守外野還比較緊張,很怕有什麼狀況是沒遇過的。」

曾陶鎔打擊也不易受守備影響,從高苑科大開始,教頭陳威成就不斷灌輸「攻守要分開」,只要看到選手上場守備還擺出打擊動作,就當場開罵,已讓曾陶鎔養成習慣。

曾陶鎔說:「威總說得很對,要專注當下,現在做什麼就先把它做好。」首度常駐一軍,曾陶鎔免不了疲勞,但另個收穫是越來越懂得加強賽後的身體回復,他笑說:「這是龍哥(教練黃泰龍)教的,才有辦法面對下一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