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陶鎔大帝激勵 林明杰攻上一軍

2017/07/01 06:00

捕手林明杰受到曾陶鎔激勵,日前終於上一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誰準備好、狀況好,就能搶下一軍先發,這是兄弟教頭史耐德的用人原則,在曾陶鎔竄出頭後,和他從國訓隊打拚至今的捕手林明杰也受激勵。

林明杰6月28日升一軍,前晚先發蹲全場,並敲出今年首安。他說,去年了解一軍生態後,今年上來多了興奮感,也把這種興奮當成動力,打起來不會綁手綁腳,爭取更多出賽機會。

「在二軍把握每個打席,當成最後一個打席,因為看到陶鎔打那麼好,我也想拚。」林明杰說,之前兩人就會通電話互相鼓勵,曾陶鎔也告訴他別氣餒,機會來了就能攜手奮鬥,「現在真的上來了,我們一起努力,為球隊貢獻。」

看著同梯曾陶鎔從開幕戰就參與其中,林明杰難免心急,加上不斷湧進新秀,也有危機意識。不過,正因教練說過誰狀況好就上來,大家在二軍都很拚,他激勵自己要更努力,把握機會表現。

林明杰說,去年容易想太多,導致思緒亂掉,打擊揮空率也變高,現在較能放鬆心情,並強化擊球及阻殺,狀況維持住,自然就能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