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老戰友沒走 下季佈「網」堅強

2017/07/01 06:00
林書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書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夫斯基昨再度爆料,籃網將執行得分後衛吉爾派翠克、哈里斯的球隊選項合約,兩人下季年薪都是150萬美元(約4586萬台幣),這也意謂,林書豪下季仍可繼續獲得兩名熟悉戰友的支援。

瑞迪克置產、陪練球 加盟不遠了

籃網下季想換新氣象的意圖明顯,除了把明星中鋒B.羅培茲送去湖人,換來潛力股羅素及俄羅斯長人莫茲戈夫;同時也積極爭取快艇瑞迪克,據指出,這名上季場均能貢獻15分的射手,已在布魯克林置產,也隨著籃網練球,加盟機會頗高。

但籃網不願只是守株待兔,昨再留下可兼打控球的吉爾派翠克、哈里斯,等同替自己買保險;其中,吉爾派翠克上季場均能繳出13.1分、2.2助攻、4籃板,在林書豪因傷缺席期間,扛下後場重任。

至於上季場均能貢獻8.2分、1助攻、2.8籃板的哈里斯,不止一次受到主帥亞特金森稱讚其三分球能力及敬業態度,有媒體更將他稱作是窮人版的騎士射手柯佛。

儘管後場位置有點擁擠,身為當家主控的林書豪,沒受到挑戰,除了日前籃網總經理馬克斯重申這名亞裔球星的領袖地位,美媒NetsDaily也指出,在B.羅培茲離開後,新球季籃網定會採用大量的雙後衛戰術,被視為核心的豪小子與羅素,彼此都認為能相輔相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