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沒拿MVP 球衣銷售仍居榜首

2017/07/01 06:00
柯瑞球衣銷售量排名聯盟第一。 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柯瑞球衣銷售量排名聯盟第一。 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最新一期的球衣銷售排行榜,勇士總教練柯爾的模仿理論沒有破功,近年引爆聯盟三分球風潮的勇士柯瑞,依舊高居榜首,居次的是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;轉戰勇士的杜蘭特,憑著好表現拿下FMVP,球衣人氣也維持在第3名。

早在1月時,勇士主帥柯爾就曾對柯瑞的高人氣提出一套理論,他說:「柯瑞可以說是相當罕見的球星,因為8歲的小孩都會認為,這個人跟我的條件好像,或許我也可以跟他做到同樣的事。」

柯爾表示,柯瑞未來可能會比過去的公牛喬丹更加風光,雖然球迷數量或許差不多,但愛將更受孩童青睞,這樣的情形,從那些穿著柯瑞球衣的小孩瘋狂想要簽名照的行動,就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