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期待女兒報到 拍「我來自台灣」全家福

2017/07/01 06:00

林子偉(左)2014年年底結婚,今年將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。
(取自余政憲臉書)

紀念林子偉榮耀時刻,所屬經紀公司推出紅白兩色紀念T恤,不只正面有「我來自台灣」的英文,背面還特寫球棒底部的國旗。(取自pb+運動平台)

紀念林子偉榮耀時刻,所屬經紀公司推出紅白兩色紀念T恤,不只正面有「我來自台灣」的英文,背面還特寫球棒底部的國旗。(取自pb+運動平台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今年升上大聯盟,23歲的林子偉還將在今年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,他已經決定等到女兒出世後,要和妻女3人一起穿上「我來自台灣」紀念T恤拍攝全家福。

喜上加喜 將迎接第一個小孩

2017年對林子偉來說,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年,在6月25日,他從紅襪2A直升大聯盟,就留下初出賽的代跑紀錄。隨後的這一週,他連續6場都有出場機會,在攻、守方面也都有表現,除有美技演出,大聯盟首安也在首打席就出現,昨天還有三壘長打演出,並跑回大聯盟生涯的第1分。

為了紀念榮耀時刻,所屬寶悍經紀公司替林子偉推出紀念T恤,正面選用他揮棒英姿,中間是大寫的「LIN(林)」,而「I」再用紅色字體凸顯,接著「COME FROM TAIWAN」,代表「我來自台灣」;T恤背面也有巧思,特寫球棒底部的國旗,這是林子偉在上場前,將國旗貼紙貼上去的。

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子偉很喜歡這件衣服,經紀公司會寄去美國讓他收藏,他也會送給在美國的寄宿家庭父母及2A教練江肇軒留念。

原本林子偉的妻子朱凱莉年初也一起赴美,但目前因懷孕關係,已飛回台灣待產。林子偉曾在臉書發文感謝妻子一路鼓勵和包容,他現在更期待等女兒出生後,可以一家三口穿上紀念T恤一起拍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