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挨2安就倒 靠岱鋼免遭完封

2017/07/01 06:00

陽岱鋼(取自巨人隊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昨對橫濱DeNA單場敲兩安,等於對手全場安打產量,但DeNA安打「貴精不貴多」,靠梶谷隆幸陽春砲和洋砲羅培茲兩分砲,最終就以3:1擊敗巨人,陽岱鋼打回全隊唯一一分。

此役陽岱鋼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打第6棒,4局上梶谷隆幸轟陽春砲,下個半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陽岱鋼適時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打點,兩隊戰成平手。

7局上洋砲羅培茲轟出兩分彈,DeNA再度取得領先,9局下兩出局陽岱鋼敲安,下一棒代打龜井善行遭三振,巨人苦嘗2連敗。巨人打線全場僅擠出5安,陽岱鋼就包辦兩安,單場4支2,吞下1K,累積打擊率升至2成79。

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7局僅被敲2安,狂飆10K,無奈這2安都是全壘打,造成重傷害,失3分承擔敗投;DeNA井納翔一先發7局只失1分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