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巡賽法國公開賽》他盛怒扔球桿 老媽涉水撿半截

2017/07/01 06:00
李昊桐(見圖)失誤丟球桿,媽媽心疼踏進池塘撿。(美聯社)李昊桐(見圖)失誤丟球桿,媽媽心疼踏進池塘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歐巡賽法國公開賽第1回合,場邊出現令人感動又覺得意外的畫面,中國選手李昊桐盛怒之下把推桿扔進池塘,他的母親稍後涉險試著把推桿撿回來,卻是撿到半截斷桿。

李昊桐失誤丟球桿,媽媽心疼踏進池塘撿(取自歐巡賽推特)。李昊桐失誤丟球桿,媽媽心疼踏進池塘撿(取自歐巡賽推特)。

李昊桐在法國公開賽第1回合,打到第11洞時,因為推桿失誤吞柏忌,一時怒氣攻心,把推桿折斷丟進果嶺旁的水塘裡。

他的母親在旁觀戰,看到這一幕擔心李昊桐接下來7洞沒有推桿可用,又看到池塘裡推桿握把浮在水面上,她決心涉險走進水塘,在及膝的濁水和污泥中緩步靠近球桿,好不容易抓住了握把,慢慢移到岸邊,她把握把拉起一看,才發覺只撿到半截推桿,只好扔下握把,從岸邊的背包找出面紙擦拭雙腳。

在李昊桐後面一組的選手彼德斯和哈頓,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這段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引來關注,英格蘭的波特在推特上說:「這段一定要看,無價的畫面,她以為她拿到了1支很棒的新球桿。」

少了推桿的李昊桐還是打完這回合,而且他在第14洞還打下博蒂,最後以71桿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