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霹靂「游」俠林子偉 7戰快守遍內野

2017/07/02 06:00

林子偉在短短7場比賽,就守了二、三、游等位置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終於回老本行 關鍵一撲擋失分

林子偉3局下飛身撲球,減緩滾動速度,助紅襪少丟1分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短短7場比賽,林子偉體驗了許多「第一次」,昨役他頂替紅襪明星游擊手柏格茲先發,重回自己小聯盟時期的老本行,雖然帳面上守了9局沒有任何獨立完成的守備機會,打擊也只選到1次保送,但多功能的守備特性,仍有利於紅襪調度。

休息一場的柏格茲10局下才「上工」代守游擊,11局上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,馬瑞洛接著再補上安打,紅襪終場以7:4擊敗藍鳥。林子偉則先發守完正規9局,3打數無安打,但有1保送,也吞下1次三振。

補強內野深度

教頭︰令人安心

10局上輪到左打的林子偉打擊,藍鳥推出左投路普,紅襪決定更換右打代打楊恩應戰,林子偉的游擊首秀正規9局就此落幕。但林子偉生涯前7戰就守了二、三、游,稱職完成紅襪隊原先設想「補強內野深度」之短期目標,林子偉小聯盟時期就以守備著稱,本業游擊手守備率達0.949,去年起還加練外野,若能展現今年進步許多的打擊實力,教練會更放心使用這枚活棋。

紅襪教頭法瑞爾賽前談到林子偉,認為他的守備令人安心,「子偉小聯盟時期就是游擊手,這應該是最令他感到舒服的位置。」法瑞爾也提到讓柏格茲輪休的決定,柏格茲除了季初請喪假外,幾乎場場先發,生涯面對藍鳥先發艾斯查德的成績是23支2,促使法瑞爾決定起用林子偉代班。

林子偉在游擊區沒機會展現太多美技,3局下兩出局時,藍鳥摩拉雷斯上場打擊,林子偉因守備佈陣站在二壘附近,飛身撲球減緩滾動速度,隊友佩卓亞接起傳一壘,形成內野安打,但若非兩人合作攔下該球,藍鳥跑者唐納森將回壘得分。

除了重返熟悉守位,昨役也是林子偉大聯盟生涯首度客場出征、首度連兩役先發,藍鳥隊今則推出左投里瑞安諾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