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連2戰雙安 巨人慘遭逆轉

2017/07/02 06:00

大谷昨在二軍先發主投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開路先鋒桑原將志昨轟出雙響砲,灌進5分打點,率領球隊以6:4逆轉勝巨人,陽岱鋼連兩場均敲兩安,但也吞下2K。

陽岱鋼昨打第6棒,單場敲出兩安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1局上DeNA攻下兩分,包括桑原將志首局首打席的全壘打,下個半局村田修一適時敲安,巨人追回1分,8局下村田修一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巨人4:2反超前。

9局上巨人守護神卡米內羅上場「放火」,被敲2安外帶1保送,形成兩出局滿壘,輪到桑原將志打擊,相中145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左外野滿貫砲,賞給卡米內羅本季第3敗,桑原說,「我心中只想著,速球來了就要全力揮擊。」

陽岱鋼在首局和第7局都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不過也被三振兩次,累積打擊率升至2成92,本季首盜仍未開張。

大谷飆157 二軍K掉吳念庭

陽岱鋼前火腿隊友大谷翔平,昨二軍賽對西武先發,本季首度在實戰投球,投1局被敲1安,另有2K和2保送、失1分,最快球速157公里,還K掉旅日小將吳念庭;大谷表示,表現還可以,不過想要重返一軍投球仍需一段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