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 注定站在浪頭上的男人

2017/07/02 06:00

NBA史上第一位「2億」男,柯瑞以5年61.5億台幣頂薪合約續留勇士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瑞檔案

勇士奪冠陣容合約

NBA五大肥約

5年61.5億留勇士 改寫兩大「薪」猷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大頂薪時代來臨!ESPN昨報導,勇士隊球星柯瑞預計與球隊續約,雙方將簽下一紙5年2.01億美元(約61.5億台幣)合約,柯瑞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「2億」男,也創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聯盟最高平均年薪,上看4020萬美元(約12.3億台幣)。

首位2億美元男、年薪傲視北美4大聯盟

勇士隊總管梅爾斯透露,球隊將在7月6日自由市場緩衝期結束後,與柯瑞正式簽約,先前球團老闆拉科柏曾表示,球團會竭盡所能留下柯瑞,讓他在球隊快樂打球,他認為柯瑞也想繼續待在勇士。

下季年薪3096萬美元(約9.4億台幣)的詹姆斯,把球場恩怨擺一邊,昨天在推特恭喜老對手柯瑞獲得大合約,詹姆斯則可望在2018年加入2億男俱樂部。

勇士隊奪冠陣容格林、K.湯普森仍有合約在身,自由球員柯瑞將續約,後衛李文斯頓昨也傳出將簽下3年2400萬美元(約7.3億台幣)合約,留在勇士,伊古達拉則尚未下定決心續約,近日預計與馬刺、國王、火箭會面。

勇士幾乎篤定繳豪華稅

根據舊金山水星報指出,若伊古達拉將離隊,杜蘭特勢必不會降薪,他將尋求與柯瑞相同的頂薪行情,預計首年薪水將達3465萬美元(約10.6億台億),勇士光是先發五人年薪就突破1億美元,NBA下季團隊薪資上限9900萬美元(約30.2億台幣),豪華稅門檻則為1.19億美元(約36.4億台幣),勇士隊使用各種除外條款後,恐怕還是免不了貢獻豪華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