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一年再贏羅力 獅上半季躲墊底

2017/07/02 06:00

布魯斯本季首度投滿7局,且飆7K、無失分,助獅隊終止7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進入7月的第1天,統一獅以2:0力挫富邦悍將開出好彩頭,不僅從羅力手中攻下本季對戰第2分,相隔快1年後再次讓他吞下敗投,還確保上半季戰績不會被悍將「超車」,布魯斯也交出本季個人最佳的7局無失分。

羅力對獅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31局,追平中職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力連續局數未失分 被蘇智傑破功

獅隊於3局下2出局後靠蘇智傑三壘安打先馳得點,這僅是獅隊今年繼4月16日第4局高國慶陽春彈後,相隔2個半月再次從羅力手中攻下分數,也讓羅力對獅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31局,只追平前兄弟象風神於2000年3月30日至6月22日對獅隊創下的中職單一投手對單一球隊最多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。

蘇智傑昨敲出獅隊本季對戰羅力第2分,也是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力要趕飛機返美,用89球投完6局就退場,陳鏞基趁賴鴻誠7局下剛接手,於2出局後以二壘安打送回第2分,獅隊總算打住跨季對羅力的6連敗,他們前次讓羅力吞敗是去年7月23日,再22天滿1年。

布魯斯7局7K 止獅7連敗

布魯斯繼5月18日、6月18日各1次6局無失分後,交出本季個人最佳的7局飆7K、挨2安無失分,也是他今年首次投滿7局,他表示,上半季起伏較大,主因是投球機制與動作有點問題,需要一點時間修正,希望把最近的好感覺帶進下半季。

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球團董事長凃忠正特地到場加油,全隊當然不想漏氣,很高興能打住7連敗,布魯斯的正常水準就是這樣,只是被打時的心理要再調整,只要配球模式再做改變,下半季表現還會更好。

獅隊在這場另類的「首位攻防戰」勝出,戰績22勝35敗2和,領先悍將20勝36敗2和1.5場,不但化解上半季被悍將「超車」的危機,最多兩隊戰績相同並列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