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中職選秀》葉總愛「羽」捕 獅擁雙「恩賜」?

2017/07/02 06:00

統一代總教練黃甘霖看好投手黃恩賜(見圖)在前3順位被挑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排在最後的第4順位,總教練葉君璋預測,選秀狀元應該是捕手,不是廖健富就是陳重羽;對於突然報名的U23世界盃台灣隊投手黃恩賜,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看好他會在前3順位就被挑走。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坦言滿喜歡捕手陳重羽(見圖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葉君璋指出,今年有好幾位不錯的捕手報名,富邦雖由副領隊陳金鋒主導選秀,應該也會優先考慮捕手,畢竟好捕手不容易培養,他也預測,Lamigo桃猿可能在第1輪指名高苑工商畢業的廖健富,或是成棒培訓隊的陳重羽。

葉君璋表示,選秀的重點不是下半季能不能用,而是選手本身好不好,「如果下半季可以打,對球隊當然最好,我個人是滿喜歡陳重羽的,他無論在技術與心理層面都非常好。」

黃甘霖指出,最近幾天球團都有開會,尚未決定第1輪會選誰,由於順位在猿隊後面,臨場將隨機應變,「看猿隊選誰,我們再根據需要的位置挑人」,鑒於即戰力選手不多,且大多要等世大運結束才能加盟,原則上會著重選手的未來性。

黃甘霖也看好陳重羽,加上世大運培訓隊的岳東華、突然報名的黃恩賜,他預測這3人可能在前3順位就被挑走,「黃恩賜的狀況是沒去年好,畢竟是不錯的投手,一定在第1輪就被選,不是桃猿就是兄弟選,說不定我們也有機會,讓隊上有兩個黃恩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