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武雄有始有終 3分砲挺獅2連勝

2017/07/03 06:00

獅隊潘武雄7局下代替買嘉儀上場打擊,轟出三分砲,擴大領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傑憲4支4 連2天猛打賞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陳傑憲4打數全部安打,並在第7局打下超前分,潘武雄再代打轟出3分砲,終場統一獅以15:10擊敗中信兄弟,以二連勝率先結束上半球季,戰績確定排第3。

獅上半結束 排第3

兩度落後5分的獅隊在3、4局攻下8分,7局上兄弟追成10平,獅隊下半局隨即加倍奉還,莊駿凱率先敲出二壘打,陳傑憲和林志祥安打各得1分,2出局後潘武雄打出暌違兩個多月的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15:10,創下獅隊本季單場得分新高。

陳傑憲連兩天演出猛打賞,聯盟第1的安打推進到90支,打擊率剛好達到4成大關,僅次於桃猿王柏融的4成03。他表示,今年是第一個完整球季,上半季就能打出這樣的成績,自己也很意外,很感謝兩任打擊教練史普曼和劉育辰,在每次打擊後提醒他要注意的地方。

陳傑憲已做好心理準備,下半季不會這麼好打,他表示,一方面身體較疲勞,另一方面對手對他更熟悉,會想辦法找他的死角,相對的,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行。

獅隊本季首戰3月26日在洲際球場,潘武雄就擊出全壘打,上半季最後一戰又在洲際開轟,他笑說,算是有始有終,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,下半季可正常出賽,希望幫球隊打下冠軍。

兄弟全場擊出18支安打,比先發9人全員安打的獅隊還多3支,王勝偉、林智勝、蔣智賢和黃鈞聲都敲出3安,先發9人唯一沒有安打的曾陶鎔,5打席都被三振,成為中職史上單場5K第6人,最近1個是2014年的陳金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