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子豪沒有MVP症候群

2017/07/03 06:00

陳子豪6月首度獲選為單月MVP,得獎後的第1場比賽,首打席就擊出二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職棒生涯5年來第1次獲選為單月MVP的中信兄弟陳子豪,得獎後的第1場比賽不受MVP症候群影響,首打席就擊出二壘打,並跑回全場第1分。

守備順了 打擊就好發揮

陳子豪6月份54打數擊出25支安打,打擊率0.463,打出5支全壘打、16分打點,以及得分19、壘打數49、長打率0.907都是聯盟第1,以全票當選月MVP。

陳子豪表示,並沒有覺得6月份打擊狀況特別突出,可能是別人沒有那麼順,而自己近來守備很順,守備順了就沒有壓力,打擊也就可以發揮。

陳子豪說,今年打擊不是沒有遭遇低潮,不過,不像以前要調整很久才能走出低潮,今年即使低潮也能很快調回來,可能是出賽比較固定,手感容易維持,也比較好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