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遭橫掃 陽岱鋼0安

2017/07/03 06:00

巨人陽岱鋼昨3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連5戰敲安後,巨人陽岱鋼昨3打數無安打,先發投手山口俊面對老東家橫濱DeNA更只投4局就失6分退場;巨人吞下4連敗,橫濱則敲出本季最多的19安,打得巨人監督高橋由伸面色凝重。

巨人昨以1:9不敵橫濱,在3連戰遭橫掃,且是輸得最難看的一場。山口俊自2006年起效力橫濱,去年底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成為巨人軍一員,但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,表現不如預期。

山口前兩場先發都投得不錯,6月14日本季初登板對軟銀6局無失分奪勝,6月25日對中日也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內容,但昨只投4局就被敲9安,包括2發全壘打失6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巨人全場只敲出8安,陽岱鋼不像過去兩戰都敲雙安,但2局和6局其實打得不差,都擊出在全壘打牆前遭接殺的飛球。8局上巨人換重信慎之介守中外野,也讓陽岱鋼未能進行第4次打擊就退場休息。

橫濱則擊出本季最多的19安,巨人首席教練村田真一表示,前兩戰對橫濱都輸球,昨天又大敗,還被打了19支安打,必須向球迷說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