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今先發 紅襪粉絲︰最強台將

2017/07/03 06:00

林子偉(下)連續7場大聯盟出賽表現精彩,獲得台美球迷一致讚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經過「林來瘋」的一週,23歲紅襪小將林子偉昨天中斷連續7場出賽,但關於LIN的討論熱度,跟一週之前已不可同日而語;紅襪昨靠王牌左投塞爾7局11K無失分,奪下3連勝,也穩居美東龍頭。

林子偉今天凌晨一點對藍鳥再度獲得先發打第八棒、守游擊,希望能從右投的畢亞基尼手中敲出安打。原本的游擊手柏格茲因鼠蹊部緊繃,因此讓林子偉改守游擊。

林子偉在連兩場先發出賽後,昨坐了一整場板凳,連續出賽止於7場,僅追平胡金龍在2007年菜鳥年的紀錄,無法締造台灣菜鳥新猷。儘管如此,他從6月25日升上大聯盟掀起的另類「林來瘋」,已讓台美球迷津津樂道。

在推特輸入「Tzu-Wei Lin」,就會看到不少美國球迷留言,有人說兩週之前,還不知道有這號人物,也有人說要買林子偉的球衣,關注紅襪相關新聞的推特粉絲專頁「Boston Strong」,更推舉林子偉可能是史上最強的台灣球員。

林子偉自6月25日升大聯盟後的一週,攻守都有表現,第一個守備就是徒手接球傳一壘刺殺天使強棒普侯斯,之後首安也在首打席就出爐,更敲出展現長打實力的生涯首支三壘安打,還跑回生涯第1分。

昨雖未出賽,但林子偉在二、三、游展現的功能性,已讓球迷期待他未來有更多表現機會。紅襪昨則在塞爾率領下,以7:1擊敗藍鳥,塞爾更以166次三振穩居大聯盟三振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