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教頭奔1600公里 看兒初登板

2017/07/03 06:00

路克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碰上兒子路克的大聯盟初登板,紅襪教頭法瑞爾回歸父親角色,昨告假改當皇家球迷,奔波逾1600公里也甘願;洋基新秀佛雷瑟大聯盟首戰也在昨天,初出場就開轟,也有爸媽現場見證,喜極而泣。

皇家昨於主場考夫曼球場與雙城打雙重賽,首場由2013年選秀第6輪挑中的路克先發,法瑞爾前天還在多倫多督軍,猶豫多時才請假飛到堪薩斯,球團也給予祝福:「這是值得他驕傲的時刻。」

路克只投2.2局失5分,靠火力支援逃敗,皇家以11:6獲勝。即便如此,法瑞爾仍開心地拍下兒子英姿,也笑著鼓掌看他退場。皇家總教練尤斯特曾錯過女兒婚禮及兒子出賽,很懂法瑞爾的感受,「有些事比棒球比賽更重要,即使這也是一場球賽。」

佛雷瑟(美聯社)

佛雷瑟處女秀首轟 母落淚

這種滋味,佛雷瑟的父母也清楚,22歲佛雷瑟初登大聯盟就先發打第9棒、守右外野,6局上先揮二壘打、第7局又敲陽春砲,生涯首安、首轟先後出爐,讓場邊的母親感動落淚。洋基終以6:7輸給太空人,但他以4支2完成美好初體驗。

佛雷瑟成為近百年在處女秀擊出全壘打和二壘打的洋基第一人,他要把首安球送給媽媽、首轟球獻給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