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今選秀 洪總︰老闆與球探決定

2017/07/03 06:00

Lamigo總教練洪一中(記者林正堃攝)

Lamigo總教練洪一中︰

我們能拿到上半季冠軍,主要是今年洋投表現較穩定,戰績跟著變好,基本上陣容跟去年沒有太大差別,很多位置都很需要補強。

我們球隊分工明確,選秀由老闆與球探全權決定,人選應該已確定,我的工作就是把球隊帶好,等公司把新人選進來,再跟教練團討論該怎麼用。

今年報名人數又創新高,就算每隊都選10個,還是有快60人落選,若選到的都簽下來,代表各隊都要淘汰10個,中職真的有必要增加新球隊。(記者者徐正揚)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(資料照)

蔗總︰希望補強3個洞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:

我們的板凳深度不足,一、二線球員落差較大,這次選秀將以即戰力選手為主,希望補強戰力的3個洞,工具人能增加調度空間,也是優先考慮的對象,這些即戰力若下半季就能用當然很好,但主要是明年球季。(記者吳清正)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資料照)

史總︰會多選幾位捕手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:

捕手的質和量是球隊的基石,我們有好幾個捕手可能在球季後轉行政職,剛好今年選秀名單中有好幾位優秀的年輕捕手,我們會多選幾位捕手;野手方面,會考慮運動能力強的選手,不會特別在意他們原本的守位,運動能力強的進入職棒後,還可改守其他位置。

(記者吳清正)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記者林正堃攝)

葉總︰捕手補強較不急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:

我們今年選秀由領隊跟陳金鋒主導,因為是最後的第4順位,基本上是被動的,要先看其他3隊怎麼選;我個人是滿喜歡陳重羽的,他無論技術、身體、心理等層面都非常好。

今年是有好幾個不錯的捕手,但我們目前有8個捕手,一軍以林琨笙、方克偉為主,快19歲的張冠廷是重點培養對象,他不論打擊、守備都很值得期待,有機會成為未來10年的主戰捕手。

有張冠廷在,其他年輕捕手很難上來,捕手對我們比較沒有那麼急迫,廖健富的條件也很不錯,但他跟張冠廷一樣大,我不會把機會浪費在他身上,要留給更迫切需要的位置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