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充電站》中職選秀順位

2017/07/03 06:00

桃猿2015年選秀第一輪第4順位挑中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中職年度選秀會共96人參加,寫下歷年新高,各隊將依去年全季戰績排名與季後賽參賽資格,以逆順序指名,由墊底的Lamigo桃猿取得第1順位,其次依序是統一獅、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。

今年選秀會移師台中,地點在洲際球場旁的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,首度改在晚間6時進行,並首次採用電腦程式選拔,搭配會場LED螢幕投影,一改過去手寫掛牌方式。

現場開放已事先報名的500名球迷觀禮,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收看電視及網路直播,CPBLTV、Eleven Sports、愛爾達體育台和足球台、愛爾達官方YouTube、ELTA OTT都有實況轉播。自由體育頻道(http://sports.ltn.com.tw)也將進行文字轉播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