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斷更新驚奇 林子偉寫「73紀錄」

2017/07/04 06:00

紅襪小將林子偉昨日單場敲3安猛打賞,為台灣史上第1人。(美聯社)

明有機會對決達比修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時間7月3日,背號73號的紅襪小將林子偉,創下屬於自己的「73紀錄」,單場敲出3安猛打賞,不但成為旅美台將第1人,也幫助紅襪3連戰橫掃藍鳥;紅襪今起作客遊騎兵,林子偉明天也有機會對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。

單場3安 台灣第1人

「我都相信自己可以幫助球隊贏球。」林子偉在6月27日擊出生涯首安後受訪時這麼說,如今包括昨役3安,他已在大聯盟累積6支安打,助球隊15:1大勝藍鳥後也分享喜悅心情,「很開心,隊友稱讚我打得好,我還是要感謝上帝。」

紅襪今起作客遊騎兵,連日表現優異的林子偉明天有機會對決日籍強投達比修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林來瘋」席捲台美日

自6月25日升上大聯盟,這股「林來瘋」已席捲台、美,隨著紅襪作客遊騎兵3連戰,林子偉更有機會在明天美國國慶日,和遊騎兵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對決,勢必也會受到日本媒體關注。達比修有本季6勝6敗、防禦率3.11,是唯一入選今年明星賽的亞洲球員。

回顧林子偉昨役表現,他原本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,因當家游擊手柏格茲鼠蹊部緊繃,賽前15分鐘才改任先發8棒游擊手,結果繳出5打數3安打,包括2局上擊出三壘安打、4局上突襲短打安打,8局再敲安,打擊率回升到3成33。

守備也有斬獲,5局下一出局,林子偉飛撲攔下藍鳥9棒巴尼的強勁滾地球,傳一壘雖仍形成內野安打,但獲得紅襪先發投手波梅蘭茲肯定。接著藍鳥1棒包提斯塔敲安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林子偉接住2棒馬丁擊出的游擊方向滾地球,策動雙殺守備。

出賽8場已6安 新台灣之光

林子偉僅8場出賽18個打數,就創下首打席敲出首安、最快敲出三壘安打,以及單場3安等台灣新紀錄。加上他繼6月30日對雙城左投波謝爾敲出三壘安打後,昨又對藍鳥左投貝里沃敲安,也打破左投剋左打觀念,遊騎兵今上午8點派出左投培瑞茲,LIN仍有可能先發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